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霸氣簡短文案 一、想要活得開心,就要不與傻瓜論長短,不跟傻逼講道理,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不要試圖叫醒一個已經沒救的人。 二、有些女生,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還嚇死寶寶了,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一黑一亮的,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 三、其實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愿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四、一個空瓶子,你向里面倒水,里面就裝著水;你向里面倒垃圾,里面就裝著垃圾。人是什么?人什么都不是,人就是一只空瓶子,你向瓶子里面倒什么,你得到的就是什么。 五、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么,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 六、明明在意,卻又要裝的滿不在乎,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口是心非了。希望每一個女孩子的心思都能被聽懂。 七、要不然你來當一天女孩子,親身感受一下我為什么這么敏感,了解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愛我所愛,懂我悲哀? 八、要做個好姑娘,穿上漂亮的衣服,扎起蓬松的馬尾辮,化一個簡單俏皮的妝,管好自己的小脾氣,認真的吃一日三餐,耐心的讀一本書,少熬夜。 九、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倆回事,口無遮攔和直率是倆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倆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倆回事,我插手不了你的人生,但是我勸你善良。 十、一個聰明的女孩懂得管住自己的嘴,不吃不該吃的東西,不說不該說的話,不吻不該吻的人。 十一、應該去喜歡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而不是讓你低到塵埃里,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 十二、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閑死在家里,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十三、有人說,時間是最妙的療傷藥。此話沒說對,反正時間不是藥,藥在時間里。 十四、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十五、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十六、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最精辟最霸氣的文案 一、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二、你不必只展示三天的朋友圈,我一天的都不想看。 三、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摔的比別人響! 四、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五、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有權利情緒化,不是為你而活! 六、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七、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八、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九、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面對那些嘴賤的人,要么就不理,要么就大膽還擊,人生那么短暫,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 十一、你欺騙我,我可以放你一馬。你傷我心,我可以放你一馬,但你要記住:我有脾氣的,不是放馬的! 十二、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十三、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四、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影響著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十五、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人豈不是更瀟灑,何必咄咄逼人費了口舌也討人嫌,你閑得慌但是我沒空陪你。 十七、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十八、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哥們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 十九、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二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不要仗著你和我的關系就肆意妄為,我不是對誰都有好脾氣。 最霸氣的小文案 一、要么有美貌,要么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麻煩你人好點。 二、在這世界上,什么假貨都會被揭穿,只有假愛最難識破。 三、你要么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個你甘心情愿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讓他們有多遠閃多遠。 四、不跟你計較的意思是不和傻逼廢話,并不是代表原諒你了。 五、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后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機婊。 六、遇到不講理的人,但凡能用白眼回應的,就盡量不要說話。 七、我記不住在我輝煌時,誰跟我榮華富貴。但我會記住在我落魄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八、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九、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我并非善良。 十一、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 。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 。 十二、我不喜歡什么日久見人心,我比較喜歡的是,是人是狗一眼就看清。 十三、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有一種簡單叫深邃,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十四、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你才20多歲,怕什么困難無窮。 十五、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 十六、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原創: 侯玲   冬至日,幾位朋友約喝普洱茶,午飯安排吃餃子。茶喝一半,飯時未至時,眾人卻齊嚷餓了。餓了,瓜子干果不管用,這是喝茶最容易出現的饑腸轆轆。老板熱情地端來一盤烤包子,茶席立停,眾人的眼光追隨那盤烤的金燦燦噴噴香的包子。 這是一盤秦地特色烤包子。地軟粉條餡,蔥姜味出頭。地軟是包子的點睛一味,蒸烤之后它依然滋味悠長。一朵朵黑褐色的地軟,柔韌里帶著綿軟,筋道里含著醇香,它是春雨滋生出的美味。吃一口烤地軟包子,冬日的嚴寒就擋在身外。包子,包的是溫情含的是真味,人熱乎地吃管飽省事。冷包子經一番烤炙也是美食,烤包子皮喧騰焦香瓤醇厚入味,尤其外皮多了類似煎餃的酥脆,食之又增趣味。這般吃法,和剩米飯之流的炒剩飯異曲同工,都是懶人食法。可偏偏烤包子方便又香妙,勤快人也模仿制作,今日配做茶點,它是神來之筆。 品香茗若是飄飄欲仙的精神,烤包子就是扎扎實實的物質。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此刻的一盤烤包子,給人無比的踏實安閑,它就是當下的全世界。一個烤包子下肚,眾人心思活絡起來,暢想冬至日的餃子,回憶此生吃過的美味包子餃子,話題自然落在水煎包子上。 我讀書時,同學的媽媽賣餡餅。晚自習下已是半夜,半輪明月幾點星光,慘淡的路燈下,鐵皮爐子上的鐵鏊子旁坐著一個忙碌的媽媽,她估摸著放學時間,用賣剩的菜餡和軟溜的發面捏幾個小包子。入鍋時,她把小包子拍拍扁,鏊子內擱少許油,扁平的包子煎黃一面,翻個身,快速淋撒一勺稀薄的面漿水,蓋鍋,一通旺火猛燒,揭鍋竄出一股白色霧氣,包子的香隨著霧氣飄遠,鏊子里顯出兩面金黃的水煎包子。出鍋時,個個包子底粘著一圈薄如蟬翼的透亮鍋巴,酥脆油香。每天夜里,同學到時,熱氣騰騰的水煎包子現成等著。我偶爾分食,可總不能天天去。伙食的預算里,我沒有多出來一份水煎包子宵夜。哪怕同學和媽媽極力邀請,我也只在雨天雪天過去,好陪她們撐傘推車,一起拿東西回家。 三十年過去,我依然記得那韭菜粉條餡的水煎包子。因為用賣剩的發面和菜餡,難免會有時面多,有時餡多。賣油婦人水梳頭,賣餡餅婦人的孩子吃的水煎包,時而硬鼓鼓,時而軟塌塌。偶爾餡餅賣得多,剩的料更少。我和同學你推我讓,每人分食三兩個,意猶未盡。可我們都很開心,畢竟賣出的餡餅多才是她們今日最重要的事。這是一份不易體會的艱辛,也是一份難得體驗的世間真情。如此這般湊合做的水煎包子,是我三年讀書時為數不多的掛念。其實,我家的餃子包子父母總做得盡力盡心,肉餡配大蔥或是韭菜,皮薄餡飽從不含糊將究。可不知為何,那等在夜幕里的水煎包成了我心頭的一粒朱砂痣。少年的我偶爾悵惘,竟覺得雨天雪天寥寥渺渺,也曾為自己這份貪嘴而自慚。可毫不掩飾地惦記幾個水煎包子,也是一份本色成長。朱元璋的少年還有個“豆將軍”的典故呢,更何況,這是我吃過的真情水煎包子,更是不能忘懷。 今日冬至,早晨起床,父親說:古有冬至謝師一說。冬至日私塾停課,來年春日再開授新課。窮秀才見官不跪,為人師自古受尊重。聽罷,我又想起水煎包子。少時寒夜分食的水煎包子是我的恩物,制水煎包子之人自然就是我的恩師。與我分食水煎包的同學已多年不聯系,她可曾想到冬至的早晨,我無比懷念她的媽媽。 美食的筋骨是情懷,我是固執的人,我堅信美食之美在于世間真情。 我泡茶給眾人喝,還是扯不斷的水煎包子情思。       在河南的一個小縣城,我曾吃過一款水煎包子早餐,配著喝黏黏的豆粥。牛肉水煎包,鮮香中透著一絲麻香,別有韻味。粥溫熱熨帖,配水煎包極盡溫存。請我吃牛肉水煎包的人夸耀:今日早餐都是有故事的食物。這水煎包乃是御賜的“二品包子”。言語間他盡是驕傲。我笑說:這粥也稱“帝王粥”?他沒胡謅,連稱不敢。我送他一段漢高祖劉邦逃難時吃救命飯的故事。東拉西扯,水煎包和帝王粥也都有了來歷。這是我在閑書上看到的一段,類似于慈禧逃難吃的關中美食。野史算不得準,可也無傷大雅,權當是為美食添一筆樂子。 禮尚往來,我約河南人來食秦地水煎包子。先把歷史典故說與他,免得他輕視我的邀請。       當年劉備進兵漢中,預奪曹操屯糧之地---定軍山。謀士法正以"堅守陣地、以逸待勞"之計,讓老將軍黃忠率兵駐扎半山上。黃忠守在半山,曹軍大將夏侯淵帶兵來奪,法正舉旗為號,黃忠按兵不動,只催促做飯。山上水不足,火頭軍為節水改蒸饅頭為生煎饅頭。將士們輪流吃飽喝足,氣力倍增。生煎制法是不是由此而來,不得而知,但有歷史佐料,美食就更耐歲月流逝。比起“二品包子”,劉皇叔的勝利自然更得人心。秦地的水煎包子值得期待,在美食較量里,我不經意又體面風光地露臉一次。       水煎包子,這簡單吃食被我絲絲蔓蔓牽扯出這么多往事。真作假時假亦真, 水煎包子,劉邦當年食沒食,劉備當年食沒食,都不打緊。我不是歷史學家,不考證真偽。聽一耳朵就圖個樂子,說幾句往事吃飯時添幾分趣味。好吃就是最好的證明,管它姓甚名誰?這么想,水煎包子還真大氣豪邁。天下是百姓的天下,美食是大眾的追求。       如今,我最喜與人講包子的故事。烤包子,水煎包子,三兩句話說到我同學的媽媽,聽我娓娓道深夜里吃過的水煎包子,有人唏噓不已,有人淚光盈盈。歷史名人畢竟離得太遠,我能把握的只有眼前。       媽媽味道的包子才是每個人內心的惦念。此事無關風和月,只有美味真情記心間。 +10我喜歡

好文03

遠逝的麥場 作者:朝君               麥場,在生長小麥的地方,亙古已存。小時候,生產隊里,麥場也是我們玩耍的場所。過了端午節,麥地的麥子都粒粒飽滿了。過端午節,我們這里不吃粽子,吃小鏊米面煎餅。小米是主食的一部分,還有紅薯、南瓜、紅蘿卜都是那時候的主食。特別是紅薯,從春紅薯下來開始,一直吃到第二年春天快要栽種紅薯秧的時候,還要把長芽的紅薯芽剜掉,把有爛斑的地方削掉,蒸蒸吃。那時的紅薯已經長滿絲,沒有一點紅薯味了,只是充饑。春天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能吃的食物得省著吃,不能吃的食物也配上了,什么紅薯渣、細糠,都摻著吃。也有救濟糧發放,發放高粱面。我們這里高粱種的很少,聽說都是從東北過來的。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從南方過來的大米江米之類的糧食。榆錢開的時候,村東地里來了一幫要飯的,一問是河北魏縣的。我們這里盛產小麥,地好,糧食作物收成多,一般情況下都能接濟上,沒有出現要飯的現象,就一戶,因為太不會過日子,就說出去要飯了。后來,街坊鄰居都接濟些,隊里再補些,也沒有聽說要跑到哪里去。魏縣要飯的,在村東地搭了個臨時棚住下了,在附近村要了半個月,吃不完的榆錢窩窩,都掰開曬曬。我們還是孩子,好奇的撿人家一塊嘗嘗,被人家發現了就跑,人家忙喊著別跑,吃罷,我們已經跑遠了。       紅薯作為主食,填充著兒時和成長的主要記憶。紅薯剛下來的時候,煮著吃,那時,挺新鮮的,也好吃。家家就端一筐子紅薯,全家在胡同里吃。吃飯的時候,一家一家的都出來了,清一色的紅薯。隊里剛分了紅薯,大家都吃的一樣。“紅薯蘸醬,氣死皇上”。再后來,紅薯分多了,就擦成紅薯片,還給隊里擦,白白的,擺滿了剛發芽的麥田。紅薯片曬成紅薯干,就成了糧食,能夠上公糧,剩余的都又分給了社員。分糧時,按工分,因為父親在礦山工作,我們家的工分不夠,需要掏錢買工分。這樣,春紅薯吃完,吃麥茬紅薯。春紅薯因為生長周期長,干面的多,擦的紅薯干份量也足。麥茬紅薯是收了麥再種的紅薯,生長周期短,糖稀的多。不過,麥茬紅薯煮煮也好吃。紅薯也就能吃一段新鮮的,為了保鮮,也為了防腐爛,家家都挖一個紅薯井,井下左右開洞,然后把紅薯放到井下的洞里。這樣紅薯就能放很長時間,一直放到第二年春天。在一塊一塊削除爛斑的方式下吃完。那個以紅薯為主食的年代,把紅薯做成多樣的吃法,是生活的主要方式。紅薯干磨成紅薯面,然后蒸成紅薯面窩窩,紅薯面多和玉米面摻在一起,那種讓人一想起來就不好咀嚼的窩窩,陪伴著我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讓我在日后一生都不再想吃那種窩窩。母親每天晚上都在煤火旁焙上半個那樣的窩窩,我一大早起來,穿上衣裳,揉了下眼,就一手抓住書包,一手抓住那半個窩窩,邊吃著邊給學校里跑。紅薯干也可以蒸蒸吃,但是太干,吃不了幾片。偶爾,用紅薯面壓成饸絡,用蒜汁一調,成了我們的奢侈。很長時間我都搞不懂,既然好吃,為什么不天天做,后來我分析,一是饸饹床子多少家才有一個,再就是費時。農民吃了飯還要種地,沒有時間鼓搗。玉米面單獨蒸的窩窩不暄和,吃起來口感也不好,1981年在縣城上高中,天天吃玉米面饃,把胃都吃壞了,嘴里流酸水,身體都垮了。玉米面摻豆面,村里人稱雜和面,說舊社會的地主還吃雜和面,大家都說好吃,我始終沒有感到好吃在哪里。那時候,南瓜也是半拉子主食,夏天時,天天切進鍋里,半碗南瓜。老南瓜還蒸蒸吃。直到把南瓜吃爛吃沒,紅薯才把整個餐食霸全。到了冬季,蘿卜成了主要的副食。白菜是副食里面的奢侈品。小米的角色是一種陪餐,下午的時候,偶爾熬一鍋小米稀飯,算是改改頓。也有蒸小米干飯的時候。但是,小麥,白面饃是我始終的渴望。吃白面饃是小麥下來的一兩個月,因為我們這里是小麥主產區,所以還有吃兩個月白饃的日子。從白饃向紅薯轉換是一個過程,再以后就只是填飽肚子了。過年是我們最美好的向往,盼了很長時間,到陰歷十二月二十才蒸黑面包子,到年跟前,二十八九才蒸白面饃,也就吃過破五,就不讓吃了。后來才知道,那是母親僅剩的白面。因為父親有工資,每年都會買一些小麥。和我一同長大的孩子,都沒我吃白面饃時間長,看到我還在吃白面饃,他們開始流口水,我就掰給他們一小塊。后來,母親知道了,再吃白饃時,她在家里看著我吃完。1975年,奶奶得病了,母親只讓奶奶一個人吃白饃,每蒸好一鍋白饃,母親就會讓我吃一個,奶奶得的是老年癡呆,對我們的行為沒感覺。母親刀子嘴豆腐心,總是把自己的好說出來,說的奶奶呆笑著。在縣城上高中時,母親讓四叔到糧管所用玉米換細糧票,然后,我拿著細糧票在學校餐廳買白饃。因為大家都伙著吃飯,細糧票又不多,我都是在饞得沒法時,和大家吃過飯后,獨自一人跑過去,偷買一個白饃,三口五口吃完。             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以后,隊里的麥場就劃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家多,麥場不夠,隊里就把一些小廢地也分成場地。以前產量低的,種幾年地,產量就高了,場地也越來越收縮。但,不能沒有麥場,不然,就沒有打麥子的地。有人就把麥場種了,收割時,先從地邊收割一片,然后,再平整碾壓成場,這樣,能多種一塊地。最初分地后,母親不會打場,都是等二爺打完場再給我們打,沒想到,連下幾天雨,麥子污了,吃了一年污麥子,沒筋也不甜潤。有了這次教訓,第二年,母親開始自己打場,我和弟弟幫襯著,弟弟還小,十來歲。母親讓我學著揚場,我一揚麥子撒一片,叔叔們都笑我,母親一把從我手中奪過木掀,學著叔叔一會兒便揚成了。我紅著臉,這以后,再沒有揚過場。后來,到鄭州上學了,就遠離了麥田,家里的地也不種了。麥天再到時,就到幫扶的村莊割一會兒麥子,麥天就過了。這兩年扶貧,收麥時幫扶貧困戶,早早的換上衣服,準備和他們一起收麥子。他們笑著說,不用你干,我們也不干,收割機直接都打成了麥粒,有的在地里就把麥子賣了。       我還是好奇,同他們一起去麥田,只見一個個大型收割機在麥田里收割,麥主人只需在田頭用糧袋接小麥就可以了。我上前去幫忙,他們一再推搡,別弄臟衣裳。怕給人家添亂,我就站在田頭,看那翻滾的麥浪,一撥一撥地涌進收割機里。再也不見了麥場,和一幕幕艱難的回憶。從這里誕生的白饃早已不是奢侈品,那艱難的回憶,也許成了一個時代的產物,永不復返。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zn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