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聯新生活:藝術、教育與永續共融

我家住在華友聯的EVO已經兩年了!這個地方就在台南的86特區,真是方便極了!附近擁有全聯、寶雅,連全家都在附近,生活需求真是應有盡有。而且,這裡的文藝氣息特別濃厚,不知不覺就愛上這裡了!特別是最近奇美博物館舉辦的「從拉斐爾到梵谷」展覽,完全是大開眼界啊!這樣的機會可是少見的!台南真是個充滿多樣生活選擇和豐富藝術氛圍的好地方。

我最近推薦了一些朋友到華友聯的接待中心參觀他們的新建案:「ONE LIVE」和「MIHO」。為什麼?因為我太滿意我在華友聯的房子了!再加上附近有卡羅幼兒園,我家的小孩就讀的地方。我跟他們提到幼兒園的教育理念,叫做「感覺統合」,配合各種感覺器材,真是能幫助孩子們專注力,也能穩定情緒。

華友聯新生活藝術、教育與永續共融

還有,幼兒園的「寢教分離」安排真的是太貼心了!每個教室旁都有專屬的寢室,讓孩子有家的感覺,也不用擔心吃飯、整理慢的孩子會因此受壓力,還能讓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是不是太棒了!對於想買房子的朋友,特別是家裡有小朋友的,這個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華友聯新生活藝術、教育與永續共融

還有一個特別的事情,我發現現在小朋友對於「惜食」這件事並不太了解,所以幼兒園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的時候,特別帶領孩子們體驗農作栽種,讓他們知道糧食得來不易,這也是一種永續的教育,未來糧食可是越來越珍貴的資源,要學會愛惜食物才行!這就是教育的真諦,所以我覺得如果有孩子,卡羅幼兒園絕對是首選!

所以我想帶他們到華友聯的接待中心看看,他們還發現了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裡面寫的超詳細的!這本書可不僅僅是宣傳資料,還有 VERSE 的參與呢!看來華友聯不僅僅只是一間公司而已,從書中的內容可以看出他們對於建築的理念和對於永續發展的堅持,真是不簡單啊!

華友聯新生活藝術、教育與永續共融

華友聯真是個讓人驚艷的地方,不論是生活機能、教育資源、還是對於環保永續的重視,都讓人印象深刻。如果你也在找新家,一定要考慮考慮華友聯的建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zn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