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誰沒有對春天的期盼?誰不曾在青春期產生過美麗的幻想? 一旦發育成熟,生理和心理注定會迷戀女友。我在青少年時期,也曾想與情竇初開、芬芳若蘭的戀人同騎一匹駿馬,奔馳在野花爛漫的內蒙大草原,向著藍天白云間五彩斑斕的朝霞飛翔。 我也曾樂陶陶地遐思悠悠,牽著戀人的纖纖素手,席地坐在潺潺流淌的溪水邊,共賞普希金、萊蒙托夫的愛情詩集,以輕盈而優雅的步履,從容不迫地進入文學圣殿。 幻想代替不了現實。我畢竟土生土長在巴蜀大地,雖然中年時期得以迎著改革的春風,選取文學為志業,更多的時光腳踩故鄉的泥土,在蜿蜒的山道上跋涉,渴飲山泉水,飽餐包谷雜糧,就連青澀的鄉村姑娘也鮮有交往。 況且,我早已結婚生子,妻子美麗、善良、溫柔、嫻淑,每每感動得我靈魂顫栗,唯恐浪漫的情思離弦脫韁。理智告訴我鳥倦知還。家,才是避寒取暖的香巢,妻子方是同安樂、共憂患的真誠侶伴。兒女一天天成長,似乳燕插上了青春的翅膀,從此離鄉背井,高飛遠舉。辛勤勞碌了一輩子的老夫老妻獨守空巢,疾病纏身,四肢僵硬,做事乏力。即便有一個兒子在身邊,沉重的工作擔子已壓得他氣喘吁吁,哪有足夠時間精力孝敬老人,時常繞膝撫慰? 為了抵御衰老與孤獨,必須尋求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 在過往的人生經驗中,我篤定文學藝術是老年人值得終身相伴的忠誠伴侶。文藝是心靈的凈化劑,不但智慧潛力得以深度開掘,還能促使你始終保持一顆秋水藍天般澄明潔凈的童稚之心。 文學藝術群體中多摯友,源于它的功能貴在凈化人的心靈。一旦步入勝境,情思沸涌,如魚游水,自由活潑,無拘無礙;似鷹飛藍天,廣闊無垠,悄焉動容,眉睫之間舒卷風云之色,神游天宇精騖八極。其快慰平生,非賭博豪飲,堪與倫比。 然而有人說文人相輕,自古皆然。文學藝術場域并非世外桃源,勾心斗角,爾虞我詐,不乏其人其事。故此,結交朋友的文品人品不可不察。 誠信與懇摯是人生中千金難買的高貴品質。人的精神財富,一個重要的考量是看他有多少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他的幸福指數。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摯友,必具高尚的人格品性,有不同凡俗的人生抱負,有高出常人的遠大事業心。其真摯誠信,多建立在共同的興趣愛好與真善美的不舍追求上。 朋友無處不在,吃喝玩樂、外出旅游、出門坐車也會認識結交來自天南海北、萍水相逢的朋友。所謂摯友,即可以終生相伴相隨的誠摯友人。古人云:“君子待人以誠。”看對方是否有君子之風,首要的是考察他待人接物是否講誠信。 誠信,在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傳統中是一種光比日月的寶貴品格。如何善處友朋的關系呢?韓愈在《原毀》中說:“古之君子,其責己也重以周,其待人也輕以約。重以周,故不怠;輕以約,故人樂為善。”韓愈啟示我們在朋友關系上要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在事業上,在工作中要從難從嚴,不可絲毫茍且;對待同仁朋友,要樂于成人之美,不嫉妒,不貶抑,不吹毛求疵,且要善于學習他人的優點。如此,相互關系自然得以和諧親近。 柳子厚(宗元)在韓愈筆下堪稱謙謙君子,終生相許的摯友。 自古有君子與小人之分,交友不可不擇。結交上忠誠坦白、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乃莫大的欣幸。如若一時糊涂交上見利忘義的小人,如同吸上了海洛因,折磨得你精神頹靡、苦不堪言。 交上這樣的朋友,造成危機,如何應對,應當格外小心謹慎。斷不可意氣用事,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鬧得勢不兩立。嚴于律己、寬以待人,是一日不可忽略的道德準則。常言道“真金不怕火煉”。宜于懷著高度的自尊自信,而又出之以謙誠禮讓,令對方日漸息怒降溫。如若冤冤相報,分寸不讓,到頭來必將心力交瘁,兩敗俱傷,失魂落魄,追悔莫及。 最聰明的辦法是坐以觀變,以靜制動,而將其心思精力集注于修身養性,苦練內功,辛勤創作,日后以更為輝煌的業績昭示于人,更以其大肚能容,笑看人生,令對方自增慚怍,羞愧難當。 佛經有言:“勤行精進,勤持戒,勤忍辱,是名法藏。”同時不忘《易經》所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唯有以共同的事業與追求作為結友的堅實基礎,才不致因一時的名利得失而互相計較,漸次反目結怨。摯友,當親同骨肉兄弟,在長期的相幫互助中結成命運共同體。 因為是摯友,遇事敢于擔當,以友人之憂為憂,以友人之樂而樂,抱團取暖,相濡以沫。 人到晚年,凡事都要想得開。當以海闊天空般博大而又誠厚的胸懷,擁抱親人,擁抱朋友,擁抱一切可以交往的人,擁抱一切需要援之以手處于困厄中的困難群體,手牽著手走向柳暗花明、陽光燦爛的美好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別在晚上給爸媽打電話   文/慕如雪       爸媽七十多歲了,住在鄉下。因為一直瞎忙,好久沒回去看他們了,也好久沒打過電話了。讓我想起來總有些過意不去。   一天晚上,我忙完了瑣事,心血來潮,覺得該給他們打電話問候一下,于是撥通了家里的電話。過了好幾分鐘,電話才接聽,接通了就傳出媽媽急切的聲音:“麗啊,出了什么事了?”   這句話讓我哭笑不得,我好好地上班下班,每天兩點一線,能出什么事呢?要是說真有事,就是他們的寶貝外孫不聽話,讓我生氣。可是,這也算不得什么大事,自然也不是我打電話回來“訴苦”的理由啊!   我清了清嗓子,告訴她沒出什么事,就是有些想她了,才打了這個電話。媽媽似乎松了一口氣,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然而說了幾句閑話之后,媽媽又把話題扯到了這上面,一再逼問我,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不然怎么想起大晚上給她打電話?   媽媽這一問讓我大吃一驚,才想起來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鐘,雖然時間不算晚,但是爸媽喜歡早睡,這個時間對于他們來說,已經算是“晚上”了。我急忙告訴她們,真的什么事沒有,我現在工作好,事業順,日子過得風生水起,真的就是想他們了才打這個電話,說完急急忙忙地掛掉了電話。   我以為事情到這里已經算完了,可是沒想到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第二天七點多,我剛帶著孩子下樓,爸媽就站在了我家樓底下。他們說,我從來沒晚上打過電話,突然打電話過來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所以他們不放心,一大早坐其他人的車趕過來了,還一再追問我,到底怎么了。最后是兒子看不過去了,拍著胸脯和他們保證,真沒出什么事,媽媽就是太想你們了,才打的電話,他們才了放心。不過,放心卻也不“放過我”,一再對我說,有事情一定要對他們說,別看我長大了,他們老了,可是他們經的事還是比我多,可以為我出出主意,把把方向盤。   他們的話讓我真想使勁打自己幾個嘴巴,沒事兒晚上給他們打什么電話呢,讓他們為我空操心,他們一個高血壓,一個有輕微的心臟病,天知道,這一夜兩個人是怎么度過的。   從此以后,我再也沒晚上給父母打過電話,甚至白天打的也不多,反倒回家看他們的次數多了。兒行千里母擔憂,電話再報平安,也不抵讓他們親眼看見我平安。 +10我喜歡

好文03

符號      在故鄉涼山,除了木匠外,鐵匠也是與鄉村百姓的生產生活關系極為密切的匠人了。家家戶戶包括石匠、木匠等匠人都離不開的鐵質生產工具,如斧頭、鋤頭、鐮刀、薅刀、彎刀、釘耙、鍘刀、刮刀、砍刀、尖刀、鋼釬、楔子、鐵錘、鏨子、推刨、鋸子、鑿子、鉆子等;生活器具如菜刀、火鉗、夾鉗、鐵瓢、鐵火爐、剪刀等;在古代人們使用的兵器如劍、鏃、矛、大刀、飛鏢等。不論是老百姓用到的鐵質生產和生活器具,還是古代人們使用的各種兵器,都離不開制造它們的匠人——鐵匠。鐵匠是指打制鐵器的人,俗稱“打鐵師傅”。鐵匠打制鐵器的器具有風爐,也叫煅爐,爐膛較深,設有風管和木風箱;還有就是鐵墩和大錘、二錘、手錘等。   20世紀七八十年代,在故鄉涼山,鐵質的生產工具、生活器具需求量大,打鐵業十分興盛。但與其他匠人特別是與石匠、木匠等不同的是,石匠、木匠等匠人是被主人家請到家里來做活,主人家供吃供住,按時或按件計酬,而鐵匠是不用主人家請上門來的。鐵匠一般是在自己家里開設一個場地,俗稱打鐵鋪。也有的鐵匠除了在家開設打鐵鋪外,還在鄉村人員流動大、人員集中的集市上開設一個打鐵店,或者在各村寨設立臨時打鐵點。至今有的地方的小地名都還用打鐵來命名。2013年,我在水城縣米籮鎮駐村時,當地還有個地名叫打鐵組,也許這里以前是一個集中打制鐵器的地方吧。需要鐵器的人家,利用趕場或走親串戚時,上門到打鐵鋪、打鐵店或打鐵點定制。所定制的各種鐵器,鐵匠按件計酬,并在定制時講好什么時間能做好,待做好取走時付錢。   在故鄉涼山就有兩家在自己家里開設打鐵鋪的,一家姓楊,另一家姓路。兩家距離我家兩三公里,因母親姓楊,與姓楊的那家我們還相互認作親戚。小時候,父母曾經多次帶我到這兩家打鐵鋪,定制過斧頭、鋤頭、鐮刀、薅刀、彎刀、釘耙、鍘刀、菜刀、尖刀、火鉗等生產生活用品。因為是認作親戚,所以在我的記憶中,我們家到楊姓鐵匠鋪打制鐵器的次數和數量,相對于路姓鐵匠鋪來說要多一些。特別是臨近村里人要進行播種的春耕節季和秋收前的這段日子里,鐵匠鋪就會迎來一個一年中最為忙碌的小高峰。每次父母帶我去定制鐵器,我都被那打制鐵器的場面吸引而不想馬上離開。鐵匠在鐵匠鋪里打制鐵器的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   在打制鐵器的高峰季節,為了迎接上門定制鐵器的顧客,鐵匠鋪的一家人一早就會起來,生爐子的生爐子,拉風箱的拉風箱。拉風箱的一般應該是鐵匠師傅的老婆吧,要不在當地怎么會留下“鐵匠的老婆——逮火(厲害)”這一歇后語呢?逮火,指的就是拉風箱。當大火爐爐膛內火苗直竄、爐火熊熊的時候,鐵匠鋪就來了許多定制鐵器的顧客,有的顧客還從自家帶來了鐵銹斑斑或變鈍變缺的鐮刀、鋤頭、彎刀、薅刀之類的鐵家伙。不用說,這些顧客除了來定制一些需要的新鐵器外,還要將帶來的舊鐵器拿給鐵匠加工,重新“壓鋼”,也就是重新在器具的刀刃上安上“鋼”后繼續使用。俗話說,“好鋼要安在刀刃上”,應該指的就是“壓鋼”吧。   鐵匠鋪里熊熊燃燒的火爐旁邊放著一個用來淬火的大水缸,水缸里的水黢黑,上面漂浮著一層厚厚的細鐵屑。大水缸旁邊平放著一個半腰高用來鍛打鐵器的鐵凳,也稱為鐵砧子。打鐵往往是師徒二人分工合作,在自己家里開設的打鐵鋪,一般是父子二人合作,父親算是鐵匠師傅,兒子算是徒弟。鐵錘一長一短,師傅操持短錘,徒弟掌握長錘。待火爐里的鐵胚由黑變紅,再由暗紅變通紅時,師傅就用左手持鐵鉗夾出燒得通紅發著白光的鐵巴放在砧凳上抖掉火灰,師傅右手握著小錘,徒弟碼好弓步,雙手掄起長錘。師傅打一下徒弟打一下,師傅打那點徒弟打那點,你一錘我一錘此起彼落,叮——鐺——叮——鐺聲音不絕于耳,光芒四射的鐵屑四處飛行。   待鐵巴打不動了,師傅輕打一下砧凳示意徒弟不要打了,待燒了再打。燒了又打打了又燒,燒燒打打、打打燒燒反復進行,鐵巴打出了毛坯徒弟休息,師傅一人操作細工活。徒弟用大錘時間短,師傅用小錘時間長,總而言之,師傅比徒弟累。師傅如果只有過硬的技術,而沒有過硬的耐力,是難以打出式樣美觀、口才薄、鋼火好的,器具不夾灰、不卷口的好農具。難怪涼山人們經常說打鐵要本身硬,這可能是師傅相對徒弟的本意而言吧。   師傅右手握著的短錘,就是一個指揮棒。在整個敲打的過程中,就其力道來說看似乎一成不變,但卻掌控著整個敲打過程的速度和節奏。徒弟手中的長錘主要分為甩打和鍛打兩種。起初是甩打,之后才是鍛打。甩打時,徒弟碼好弓步,張開臂膀,掄圓錘子猛打,師傅敲兩下,徒弟敲一下,發出“叮叮——當——叮叮——當”的敲打聲;鍛打時,徒弟身體半蹲,和師傅一人一下交替打,發出“叮——當——叮——當”的敲打聲。在鍛打的過程中,師傅需要時時翻動鐵胚進行兩面打,師傅要翻鐵了,他的小錘就會由敲一下變為敲兩下,徒弟再用大錘打一下,緊接著就是師傅的翻鐵動作……在整個過程中,師徒二人你來我往,配合默契,鏗鏗鏘鏘,高低音清晰明朗,從鐵匠鋪傳出,一下子就能蕩得很遠很遠。   特別是徒弟雙手掄起長錘甩打剛出爐的鐵胚時,隨著錘起錘落,那通紅的鐵屑便四下飛濺,四周的人都時刻保持著警惕,害怕那橫飛的鐵屑落到自己衣服或是身體上,燒壞衣服、燒傷身體。記得那時,和父親到楊鐵匠家定制鐵器時,每當楊鐵匠剛一從火爐里夾出燒得通紅的鐵胚放在鐵砧子上時,我就立即走開,站得遠遠地觀看。但鐵匠不怕,一次次的鍛打,再加上火爐散發出的溫度,熱得受不了,索性就脫掉衣服,赤裸著上身,系上一個厚厚的皮裙,那飛濺的紅紅的鐵屑就像長了眼睛似的,懼怕他們,紛紛繞道而行。看到鐵匠鋪子一錘一堵火的場景,我不由想起流傳在故鄉的一句話,這句話是涼山人對那些無理取鬧的人說的:“你要惹就去惹那些一錘一堵火的,欺負軟人不出名。”鐵匠真是一錘一堵火的硬漢啊!   在鐵匠的指揮下,伴隨著很有節奏的“叮叮——當——叮叮——當”或“叮——當——叮——當”敲打聲,一塊塊鐵胚或變成扁扁的薄刀,或變成彎彎的鐮刀,或變成長長的鍘刀,或變成棱角分明厚厚的斧頭,或變成說不出形狀的各種鐵制器具,尖的、圓的,方的、扁的,長的、短的,什么形狀的都有。鐵匠制作鐵件的最后一道工序是“淬火”。這里所說的“淬火”也稱為“蘸火”,就是指把打好的鐵件加熱到一定溫度,然后浸入冷水中急速冷卻,目的是增加鐵件的硬度。許多鐵器工具,如刀、斧、大鋤等都要在刃口加進鋼條,稱“鋼口”,淬火后,鏟出刃面。淬火是鐵匠必須要掌握的一種技藝,淬火技術直接影響著器具使用壽命,淬老了則要崩口,淬嫰了就易卷刃。用老百姓的話說,打出來的農具、器具,鋼火一定要好,既有鋼的硬度,又有鐵的韌性。生產農具、生活器具,若鋼火好,就會越用越鋒利,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鐵匠最關鍵的手藝是“淬火”。什么時候鐵件要“淬火”?一方面,需要鐵匠根據多年的實踐經驗加以判斷,另一方面,得依賴鐵匠臨場的眼力。為什么揮大鐵錘、出大力、流大汗的徒弟只拿小工錢,而揮小鐵錘、出小力的師傅卻能拿大工錢?原因是揮大錘的徒弟,干的是力氣活;而拿小錘的師傅是“指揮者”,且能看火候,干的是技術活。揮大錘賣力敲打的徒弟,學的就是師傅“淬火”的這點“火候”。“淬火”時,將鍛打好的鐵件一入水,只聽見“哧溜”的一聲,隨后冒起一串串白煙,拿出鐵件就算制作完畢。   鐵匠的過人之處,在于他們能打造出鐮刀、斧頭、鋤頭、薅刀、錘子、菜刀、砍刀等鋒利無比的生產用具和生活器具。這些都與老百姓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使得老百姓的生產力大大提高,生活更加便利。收割蕎子、麥子、小米、毛稗,割苞谷草、馬草、牛草、豬草、墊圈草等,離不開彎月般的鐮刀;挖地、挖糞、挖洋芋、挖生地,薅苞谷、薅豆子等,離不開鋤頭、釘耙、薅刀;起房造屋,離不開大錘、鋼釬、鏨子。特別是有了鐮刀和錘頭,人類社會取得了飛速的發展。難怪,選擇了鐮刀和錘頭組合作為黨旗、黨徽上的圖案。鐮刀、錘頭為工農的勞動工具,象征中國共產黨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這是以人為本,尊重廣大勞動人民和重視農耕文明的一種體現。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打鐵行業大幅萎縮,機械化和流水線生產替代了手工作坊。但在鄉村農家或鄉村集市上,當我看到曾經自己用過的那些鐵制的生產工具和生活器具時,昔日那些鐵匠鋪里鐵匠打鐵的場景便不由自主地浮現在眼前,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zn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