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孩子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有一個成熟的過程。因為我在家里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從小都沒挨過打。不過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有自己的見解了,就開始嘗試自己決定一些事情,不過有一次錯誤的決定換了媽媽的一頓打,至今讓我還記得。 當時農村每年都有雞蛋任務,因為家里孩子多,攢雞蛋很難,媽媽養了幾只雞,同時也養了幾只鵝,當時的規定是沒有雞蛋可以用鵝蛋或鴨蛋來代替。家里正有一只母雞要趴窩,媽媽打算用雞蛋孵小雞,用鵝蛋或鴨蛋來代替。結果阿姨來收雞蛋那天,媽媽去上地干活去了,我就自己做主把雞蛋給了她。我當時還想,雞蛋那么小,留著鵝蛋吃多過癮呀。等媽媽從地里回來一看就急了,家里好不容易攢的雞蛋被人拿走了,情急之下拽過我來就打,一看要挨打,我使勁掙脫一溜煙地跑掉了。 等晚上傍黑天的時候,我溜回家偷偷的看媽媽的臉色,看媽媽沒有再打我的意思,也就蒙混過去了。后來才知道,媽媽又去收雞蛋的阿姨那里,用家里的鴨蛋和鵝蛋把雞蛋換回來,虧得阿姨沒和別人家的雞蛋放到一起,否則趴窩的老母雞該沒雞寶寶了。很多年以后提起這件事,媽媽也只是笑,這就是我從小做主的一點疏忽吧! 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喜歡爬山、爬樹、到野地里去玩,夏天去趟河、撈魚,春天冰凌花開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都會去采一大把,玩過家家的游戲,把那些殘雪用碎碗片裝起來當大米飯,用各種野菜當各種美味佳肴,用石頭在小山坡上搭房子,做各種各樣的院子,來美化我們的家,我們會扮演各種角色,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媽媽,還有的當孩子,大家各司其職,做著各自地工作,過著我們所向往的生活。而對于一個孩子,好奇也是天性。媽媽越是不讓干的事,我就會偷偷的去看看。 在我出生的那個小山村,大家都生活得特別簡單,大多都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那時候,外來事物對我們影響比較小。村子里只要有什么事,就會傳遍整個村落。那時,出殯也是大事。全村子都要去幫忙。可是媽媽不讓我去。但爸爸媽媽是大人,他們要去幫忙,等他們都走了之后,我就會自己跑到出殯的那家,經常會躲到門后邊,偷偷的看,我是想看看那個棺材里到底是什么樣子。可是從來也不曾真正看見過。因為那時候大人認為小孩子看見死人是不吉利的事。 在那個小山村我度過了天真快樂的童年。而父母對我的寵愛,也讓我內心一直是簡單快樂。以至于到了這把年紀,還是不能改掉這種天真爛漫的性格。有時候我就想,作為醫生,信心是必備的條件,可是從小就有主見的我,也可能就是注定要當醫生的。而小時候一直沒有機會看的棺材里的事,結果做了醫生之后,經常是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而很多去世的患者在病房離開的時候都是已經穿好了裝老衣服。所以都不用再看棺材里就知道是什么樣子了。有時候去墳地,看到墓碑上的名字都覺得似曾相識。而現在國家實行的政策,土葬已經越來越少,都已經演變成一個個小匣子了。而墓地也僅僅是平米之內。 有時在感嘆人生苦短之際,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人生就要相信自己,戰勝自己,成為自己生命的的主宰。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好文02

那年廣州   文/朱泉利       1992年,在改革開放如火如荼的時候,我們來到廣州黃埔開發區的工地。這里緊鄰珠江,原來是一片灘涂,回填后經我們的手建成了恒運電廠,也就是后來的上市公司“穗恒運”。   告別了稻浪翻滾、金秋送爽的連云港,略作休整,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來到廣州。那時廣州的公交已經是雙層的了,背負著沉重的行囊,看著車下多如飛蝗的摩托車,穿行在天河大道——恍若隔世。初步臆斷,改革前沿的廣州至少比內地先進十年。后來2002年的西安,還真是沒有那時的廣州繁華。   廣州的北京路上有一個大商場(廣州百貨商場,簡稱廣百)。那時逛商場是一種時尚。周末(單休)三、五好友相約逛廣州,目的地就是“廣百”。在琳瑯滿目、流光溢彩的大商場,我是會花眼的,常常把標價上千元的衣服,少看一個零。把標價上萬的珍藏酒少看兩個零,還叫同伙來圍觀,老土呀!那時我們的月收入約七到八百元。       廣百后面的小巷里有一個陜西賓館,名字記不太確切了,里邊有賣羊肉泡和鍋盔。羊肉泡約40元一碗,湯是用“宴友思”現煮的,清湯寡水,一點兒也不正宗。鍋盔較大,28元一個,味道還行,常年在外終于吃到家鄉的味道了。每逢出門,會帶一些回去給好友分享。不遠處是上九路和下九路,一條古樸的南方老街,只是當地人不是很友好,看不起外地人。   當出差從黃埔去廣州的時候,走時早餐吃一個面包,一盒健力寶(紙質包裝的那種),中午在廣州街上吃碗牛腩面,碗很小,根本吃不飽,晚上回到廟頭時已經餓得七葷八素。廟頭的公交車站旁有一個米粉店,專炒河粉。一大盤兒河粉端上來,撒上胡椒,可算是一頓美食了。皮蛋瘦肉粥也不錯,也撒胡椒,只是那是后來一次去茂名的路上才吃到的。   恒運電廠的第一臺機組發電后,電廠給我們開慶功宴,吃到了一條湯里的“魚”,瘦骨嶙峋,只有骨頭和一張皮,后來才知道那道菜叫龍虎斗,那段“魚”其實是蛇;另一種是貓肉。電廠門前的“明記小吃店”,是我們經常光顧的,有時候在店兒里吃,有時候帶回去吃,大排檔太熱。大家對明記做的肉食贊口不絕,不管是湯里的,還是菜的,滑潤細膩、細嫩爽口,離開廣州后才知道那是老鼠肉。老板白天做生意,晚上扛著氣槍(當時是允許的)、拿著手電筒去打老鼠。       時隔二十六年后,專程去恒運電廠看過一次。東基村、西基村的大橋依舊、開發區管委會依舊、旭日街依舊、電廠后面的碼頭依舊、小鐵橋依舊,只是青年路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繁華,恒運電廠也已是物是人非,舊機組已經拆除,進行了改建。   工地的臨建房很簡陋,紅磚墻,紅泥縫(不是水泥或粉灰,是當地的紅土)。頂是用石棉瓦做的,廣州的雨水特別多,下雨的時候,雨水會順著釘子縫留下來,掉在床上、案板上。后來我用油毛氈刷上白漆,做了一個頂棚,既防雨又隔熱,只是油毛氈味兒太大。夏天睡覺就在木板上鋪一張涼席,睡起來,看見涼席上被汗水印了一個大大的“大”字。心一狠,2850元,買了一臺春蘭牌兒窗式空調,0.8P的。這個牌子后來怎么就不見了,一個相當紅火的民營企業。   1995年后電廠旁邊的甘蔗林、香蕉園都沒有了,回填了紅土,要建珠江鋼廠。暴雨來臨時,生活區就沒有排水的地方了。經常淌著沒膝深的水上下班,門口建起了半米高的水泥堰。初期大雨是沒有防范,很多電冰箱被水淹了,鞋子都飄起來了。后來見下雨就趕緊把冰箱抬到床上。雖然門口建起了水泥堰,水還是從地縫、泥做的墻縫倒灌。每當大雨的時候,小院里就會響起此起彼伏的刺耳的刮水聲。       開發區管委會旁邊有一個電影院,公司工會每月都會發電影票。騎自行車到青年路去,大約需要20分鐘,剛去時要過一個小鐵橋,后來修了高大的西基橋,自行車就蹬不上去了(常常兩個人一輛車),看著旁邊當地人的摩托車“突、突、突”地從旁邊開過,那叫羨慕、嫉妒、恨!   電影院前有一個籃球場,一個游泳池。公司的高手常常來這里與當地人當地愛好者相約打球。我是熱心觀眾,印象中我們總是贏多輸少,畢竟南方的人比較瘦小,我們的隊員個個人高馬大,優勢明顯。   西基村的男人不下地,整天騎著摩托車載客,沒有生意的時候就在樹蔭下賭博。作為一個電建隊伍,走南闖北,難免與當地人有沖突,從寧夏大武口到江蘇連云港,聽到的幾乎全是顯赫戰績、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是到廣州后與西基村的幾次沖突中,我們都沒有占到便宜。后來才知道這里是清朝時的流放地,是北方被流放人的后裔,民風極為彪悍。   1992年10月到達,1998年5月離開,六個年頭,正是風華正茂的年紀。當西斜的陽光照在我們后來居住的鐵工具房上的時候,太陽雨突然下起來,陽光燦爛中的暴雨,一如一個外鄉人起伏不定的心情。   “晴朗的天空中下著雨,這是一場午后的太陽兩……”,耳旁響起這凄美的歌聲。   +10我喜歡

好文03

干 爹 文:袁正華   峰這兩天心神不寧、坐立不安。 事件源于干媽的一個電話:峰兒,你干爹病了,快不行了。 峰已經和干爹三年沒有說過一句話了。 第一次見到干爹的時候,峰怯生生的,一直往娘懷里鉆。干媽把峰抱過去,干爹笑嘻嘻地給峰拿了個棒棒糖。峰到現在都記得那個甜滋滋的味道。 娘二十九歲才生下峰。峰一出生就是個早產兒,生下來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回家養了三年,瘦得像只猴。三天兩頭感冒發燒,不是頭疼腦熱、就是跑肚拉稀。整天病懨懨的。 算命先生對娘說:你兒子屬虎,五行屬木。你夫妻倆屬雞,五行屬金。金克木,孩子在你們身邊沒有長壽。 娘臉都嚇白了:大師,千萬想個化解的法子。 算命先生閉著眼、搖頭晃腦掐指算了好一會兒:給孩子找個屬水的干爹吧。金生水,水生木。 爹娘把認識的人在心里過了又過,只有外婆莊上的德昌最合適——德昌和娘是鄰居,打小熟悉。比娘小兩歲,在集體單位上班,家庭條件不錯。有個和峰一般大的女兒,剛好三歲。孩子過去了,有個伴。最主要的是,德昌兩口子都屬豬,五行屬水。 爹娘提了兩包糕點去了德昌家,說明了來意。德昌兩口子滿口答應——在濠河邊,只有那些家境殷實、人品好的人,才會有人家來拜干爹。 做人家干爹是一件極其長臉的事。雖然要無償地為人家養幾年孩子,卻在以后的幾十年里,有個和親生子女一樣孝順自己的干兒子或是干閨女。干兒子或是干閨女和親生子女一樣。對自己孝順、給自己養老送終。 三歲的峰離開王莊,去了干爹家,隨干爹姓蔣。 干媽做的飯菜,蔣峰和妹妹蔣靜每次都把小肚子吃的溜圓。干爹下班后,輔導蔣峰和蔣靜做作業、爬到門前的老槐樹上捉蟬、領著他們放風箏、釣龍蝦…… 在干爹家的七年,是峰最快樂的時光。 峰十歲的時候,壯實得像頭小牛犢。 爹娘來接他回家,峰躲在干媽背后,拽著干媽的手,死活也不肯松開。干爹抱起他: 峰啊,你是個小男子漢了,可不能哭鼻子。你想我們了,就到蔣莊來。讓干媽給你做你最喜歡的紅燒肉。 干媽和蔣靜哭紅了眼,峰對蔣靜說:妹妹,我回王莊了。等我長大了,給爹媽養老送終。 蔣峰一步三回頭,離開了蔣莊。干爹、干媽和那棵老槐樹一起,站成了暮色中的三棵樹。 峰逢年過節都會去蔣莊看望干爹、干媽,還有妹妹蔣靜。在蔣莊,峰像在王莊一樣無拘無束。那里,是他骨子里的家。 那是個全民服用珍珠粉的時代。爹養珍珠,賺了一筆錢。 隨著神話的破滅,珍珠價格暴跌。爹擴大投資的錢像被海浪拍過一般,打了水漂。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破又遇打頭風。 養殖珍珠失敗的爹,還在外債的的漩渦里泅渡。心力交瘁的娘又患上了不治之癥。舉債十多萬,最終落得個人財兩空。 娘去世那天,家里親友都過來幫忙料理后事。 干爹也來了。 干爹沒有了往日的神采。下崗把干爹挺直的腰板壓成了一彎桑木扁擔。 前來吊唁的親友,要在家里吃飯。負責采買的人回來說,小鎮沒有買著小黃魚和雞。 雞倒在其次。對于濠河邊的人而言,沒有小黃魚,席就不成席。婚喪嫁娶的大席,斷斷不能少了小黃魚。 干爹主動說:我去買吧,港閘那邊應該有。 干爹推著他那輛老舊的自行車走了,留給峰一個佝僂的背影。 峰想:干爹,將來我一定好好孝順您!給您養老送終! 港閘到王莊來回三十里。干爹和賣魚的販子講了半天的價,硬是從一塊五砍到了一塊一。魚和雞一共花了九十五塊。 干爹把小黃魚買回來的時候,天已經擦黑了,幸好沒有耽擱晚飯。 干爹給爹報賬:一共九十五塊,小黃魚三十斤,一塊五…… 不等干爹說完,爹就打斷了他:報什么賬,還不信你?給你錢,九十五塊。 峰發現,干爹接過錢的手上有一道深深的血口子。趕緊問: 干爹,你手咋啦? 沒事,騎得急了,摔了一跤。 干爹把手縮了回去。 前來吊唁的親友很多。靈棚里坐滿了人。峰跟著爹和干爹一桌一桌敬酒謝客。 峰一個在港閘做水產生意的遠房表叔看到干爹,拉著干爹的手說: 哎呀,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你是峰干爹呀!你可真會講價呀!如果是上午,這么好的小黃魚,說什么也不能一塊一賣給你。 峰清楚地記得干爹報賬時的話:小黃魚一塊五。怎么會是一塊一呢?莫非干爹虛報了四毛一斤? 表叔還在拉著干爹的手:話說回來了,我也不知道你是給老表家采買。不然,不要說一塊一了,一分錢也不能收。 干爹歉意地笑了:峰的娘剛去世,家里欠了一屁股的債,能省就幫著省點兒。你也是拿錢進的貨,怎能不要錢。再說,也不認識嘛!...... 兩人只顧說話,誰也沒注意到峰的臉上一會青一會白,變得很難看。 你不要在這裝好人了!峰忽然把手上的杯子狠狠地摔在干爹面前。 干爹一臉茫然:峰兒,你咋啦? 還在裝!明明你買的魚一塊一,我親耳聽見你給我爹報的一塊五!我家里欠了十幾萬。現在,我娘死了,你還要趁機掙錢! 峰怒吼著,手指著干爹的臉,渾身顫抖。 干爹怎么解釋,峰都聽不進去。長滿青春痘的臉漲得像塊赤豆雪糕。 干爹垂頭喪氣地走了。 送走了娘,峰立刻把自己的姓改回了王。不叫蔣峰,叫王峰。 每次去看望干媽,峰都會和蔣靜聯系好。趁干爹不在的時候,偷偷地去,偷偷地回。 每次從干爹家出來,峰總是感覺背后有雙眼睛。回頭卻又什么都看不到。 三年的時間,峰像一頭倔驢,硬是沒有和干爹說一句話。 干媽的電話,把峰寧靜的心攪亂了。白天做事,總是出錯。晚上,怎么也睡不著覺。他決定去看看干爹。 第二天,峰買了些營養品,去蔣莊看望干爹。 門前那棵老槐樹還在!遮天蔽日的樹冠和往常一樣,靜靜地看著峰。 干爹躺在床上:你終于肯來看我了。 干爹的聲音小得像蚊子哼哼,說罷老淚縱橫。 峰撲通一聲跪下,握住干爹的手: 干爹! 淚水瞬間模糊了雙眼,峰哽咽著,再也說不出話來。 干爹用力抬起頭,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嘴唇顫抖著:孩子,那、那、那買魚的錢...... 峰忙伸手覆在干爹的嘴上:干爹你什么都不要說了,我早就知道了,只是......只是......我實在沒臉面對你...... 你這孩子啊! 干爹身子一松,頭又擱在了枕頭上,裂開大嘴咳咳了幾聲,不知道是笑還是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雕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4jwzn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