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天,伍老師組織我們小記者去摘桔子去了。 我們走到了學校門外,伍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乘車去桔子園。一想到很快就能到桔子園自己親手去摘桔子,我們就特別興奮。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到伍老師說:“同學們,我們到了,請排好隊下車。” 我們拿好各自帶來專門用來裝桔子的袋子,下了車,兩隊兩隊地走進桔子園,我高興地想:“啊,可以摘桔子啦!” 走進桔園,我東張西望,巡視了一番,終于發現在我前面的樹上有一個大桔子。我費力地爬上了那棵樹,卻怎么也摘不著,只能抓住樹枝搖呀,搖呀,終于桔子被我搖了下來。我左搖一個,右撿一個,一會功夫,袋子里就裝了不少桔子了,只是看上去,這些桔子表面都長著黑點,一點也不好看。正想著,突然聽到鄧婭軒叫到:“張薇,你來幫幫我吧,幫我提下袋子,我拿著袋子不好摘桔子。”我說:“好呀。”說著,她把袋子丟給了我,雙手抓住樹枝用力搖了搖,一下子掉下來好幾個桔子,我急忙俯下身子去撿,不一會,鄧婭軒的袋子里也裝滿了桔子。 摘完桔子,我們還摘了青菜、南瓜……突然,聽到伍老師吹口哨了,讓我們集合,就這樣,我們帶著自己的勞動果實一起來到了集合的地點。伍老師舉起了手中的相機給我們拍了照。 望著自己的勞動果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雖然這些桔子長得不好看,但加入了自己的勞動,它一定是甜的,它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感悟

好文02

千年寶帶橋   志航   每一件史物能有緣留存下來,都有現實的原因。橫亙于大運河畔的寶帶橋更是由于水運的需求一路前行至今。冬日的清晨,天空灰濛濛的,北風凜冽。懷著一份期冀與向往,在寒風中走近千年的你。 跨越千年的古橋,全長317米。始建于唐元和十一年至十四年,由刺史王仲舒主持建造。為籌措建橋資金,王仲舒帶頭將自己身上的寶帶捐出來,橋名由此而來。不似江南常規的拱橋,53個圓孔次第相連。據稱中秋之夜可以看到恍若銀盤的53輪明月冉冉升起。所有的拱石不用一點灰漿,全部以榫頭卯眼相拼接。 由于維護之故,鐵門緊閉。透過柵欄遙望,荒草萋萋,橋堍兀立的兩只石獅子透出幾分活力。毗鄰的公路橋早已拆除,只留橋墩孤獨的佇立水面,訴說曾經的榮光。封閉水道里飄滿雜物,在北風中上下浮沉。黃色的燈塔無疑是為了保護橋體,是否可以多考慮些,讓燈塔與古橋更加融合。偶遇的文物局長者,面色略帶憂慮,關注的目光一直駐留在橋體周遭。 歷史不僅留存于書籍中,更在于可以觸摸的遺跡。一個城市能擁有走過千年風雨的歷史留存,對傳承而言,實乃幸事。有緣親臨,不亦快哉。 +10我喜歡

好文03

|  張聲仁     昨日在微信群里,省作協名譽主席姜貽斌在群里發了一個信息:肖念濤因病醫治無效在長沙去世。我們紛紛質疑,不肯相信。隨后,又有文友轉發進來了湖南散文學會的訃告。   看來是真的了!真是雪上加霜的壞消息!這個春天,大家被新冠疫魔恐嚇,到處風聲鶴唳,死神像幽靈在全國各地游蕩。現在又添這么個噩耗,怎不令人傷悲!   念濤是我建的一個文學群里的群友,性格開朗的他,在群里很少發聲,除了在談論書法方面他比較活躍外,說到文學創作,他總是惜字如金。   認識念濤,是個偶然的機會。那年我去雪峰山里一個小山村扶貧,閑時無聊,在作協群里常發些山村風光和即興小詩。一來二去,與素未謀面,同在縣作協群里的肖念濤就熟了,相互加為好友。不久,我建了一個很小的文友群,把他也拉進來。這個群,我和群友們商量制訂了幾條規定,只準討論文學作品和寫作心得體會。誰寫了錯字錯句,只要有人指出來,要罰小紅包。誰在公開媒體發表了作品,作者也要主動發小紅包慶祝。念濤是在省財政廳供職的領導干部,非常忙碌。但他是個非常勤奮的作家,經常有作品在各種刊物上發表。每當有人將他的作品轉到群里,我們就在里邊敲鑼打鼓放鞭炮,品評欣賞。他看到了,很爽快地發個慶祝紅包。于是,全群歡騰,祝賀聲聲。   念濤業余擔任《湖南散文》執行主編,他把雜志的約稿函轉到群里。大家都積極響應,向他投稿。2018年,我在山村里,寫了個鄉村系列散文,《邵陽晚報》為我開了個“悠悠鄉村”專欄,陸續推出。念濤看到了,很感興趣。他與我私聊,說可以向他轉一些。我選了些轉過去,很快忘了。過了不久,2019年的《湖南散文》第1期,發表了我的一組散文《遠去的鄉村》。這令我非常感動。   念濤是個很重情顧家的人。無論是我與他私聊還是看他的朋友圈,我都感覺到了這一點。他寫《燉年關》,8000多字的散文,記錄的是濃濃的親情,他與母親、與兄弟水乳交融的那種情分,令人羨慕。他送兒子去學校考試前靈光一閃寫下的詩歌《愛偷襲的雪》,傾注了父親對兒子殷殷期望和濃郁的關愛。他寫夫妻間逸事的諸多篇什,可以看得見他們伉儷情深。   念濤是個很有文學情懷的人。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他30萬字的長篇小說《獨木橋上》,關注八十年代徘徊在大學門外那群銳意進取的莘莘學子,對他們的喜怒哀樂,充滿了人文關懷。   去年念濤的母親八十大壽,他極為低調,帶著妻兒,輕車簡從回故鄉,只與他的兄弟姐妹為母親慶生,沒有驚動任何人。第二天,他返回長沙前我才從微信朋友圈得知,提出一定聚一下。他推托不了,只好答應。晚上我們幾個群里的朋友,簡單地聚了一下,喝茶聊天。事后,縣財政局的朋友知道了,問我為什么不告訴他們。我說只是群里幾個文友相聚談文,念濤說他是因私事回家,不準有工作業務往來的人參與。   念濤去年加入了中國作家協會,文學創作風頭正盛。他才華橫溢,心有波濤,胸懷天下,正是建功立業的大好年華。才48歲,卻突遭病魔,英年早逝,壯志未酬,令人扼腕長嘆!   愿念濤兄弟安息!       _ 張聲仁,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1989年畢業于湘潭大學哲學系,1990年開始發表詩歌、散文、寓言等。著有詩集《夢中的村莊》。現供職于湖南省洞口縣委黨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4jwzn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